学校网站 ENGLISH

学校纪委召开第六次全委(扩大)暨纪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纪委办公室 2021年03月2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3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中国农业大学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在东区主楼433会议室召开第六次全委(扩大)暨纪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学校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委书记和纪检委员出席会议,纪委书记秦世成同志主持会议。

根据会议安排,宋明志同志向全会报告2020年度纪委工作情况,传达部署2021年度纪委工作计划,并通报二级党组织纪委书记和纪检委员履职情况。

会上,秦世成同志结合中央纪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部署,对纪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提出4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要求,提高思想自觉;二是围绕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提高行动自觉;三是学校纪检系统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起到表率作用;四是以“忠诚履职尽责、奋力担当作为”的精神状态推进工作。

会议还邀请了北京科技大学廉政研究中心宋伟主任以“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之路”为题作了专题辅导,宋伟主任以大量的史实材料和详实的数据案例,按照“十八大之前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道路的探索”“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道路的创新”“推动中国反腐败道路的展望”三部分,深入阐释了中国国家廉政体系的建立、完善和发展历程,使与会人员受到一次生动的党风廉政史教育。

纪委办公室全体同志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