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党史,做强农兴农青年 | 食品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食品学院 2021年03月2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3月26日,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部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主持会议。

张普光从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习内容、进度安排及重点内容四个方面进行动员部署。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重大时刻,党中央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师生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系统、深入开展党史理论学习活动,各党支部要有效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活动,积极参与“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张普光对全体党员提出五点具体要求:第一,在党史的学习过程中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第二,要做到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尊重历史,尊重革命英雄,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这一平台,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党史观;第三,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学习生活中帮扶困难同学,积极引导身边的同学,传递青春正能量;第四,要创新方式方法,结合学习农大党史,传承红色基因;第五,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对标党员的八项权利与义务,自觉承担党组织工作,做到“平时看得出,关键时刻站得出”,把个人的价值追求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

食品学院全体本科生党员、全体研究生党支部支委成员及教师党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