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资环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全院教职工大会

资环学院 2021年03月2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近日,资源与环境学院2021年春季全院教职工大会在资环学院219报告厅召开,副校长林万龙、院长崔振岭、副院长江荣风、副院长王冲、副院长王靖、副院长罗文海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雯主持。

会上,林万龙做了“十四五”本科人才培养规划报告,深入分析了我校人才培养形势,指出了我校人才培养存在的问题,指明了人才培养发展方向,提出了 “十四五”发展时期我校人才培养的主要任务:一是强化知农爱农情怀教育;二是优化专业布局,强化专业建设;三是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实施人才大类培养模式改革;四是完善教育教学治理体系。人才培养是高校工作的重中之重,高校肩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任,做好人才培养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崔振岭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工做了学院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在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学院2020年主要工作进展,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挑战和问题。他指出“十四五”发展时期资环学院的主要发展目标是:科学研究取得新突破,学科融合达到新高度,师资队伍得到新提升,人才培养打造新高地,国际合作取得新成效,社会服务迈出新步伐。以一流学科建设为引领,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深化改革为动力,打造“五个一”工程。

会上,林万龙为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颁发了聘书,还为获得优秀教育教学成果奖的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会议还进行了工会主席届中调整选举。资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