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曲周实验站党支部联合在地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资环学院 郭敏 2021年03月3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3月26日下午,曲周实验站党支部、第四疃镇总校部党支部和第四疃中学党支部在曲周实验站联合举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第四疃镇总校部党总支书记赵立申书记主持,曲周实验站党支部书记张宏彦、第四疃镇总校部校长王荣彬、第四疃中学党支部书记李永国、曲周实验站党支部组织委员、办公室主任王绍雷及三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颂唱国歌,曲周实验站宣传委员田英豪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了曲周实验站纪实纪录片《历史告诉未来》,赵立申、王绍雷、李永国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牢记初心使命》、《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

王荣彬指出,喜迎建党百年之际,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作为教育人要发扬甘为人梯的奉献精神,学习农大责任、奉献、科学、为民的精神,感谢曲周实验站对四疃教育的支持,共创优质教育,服务四疃父老乡亲。

张宏彦表示,大家要坚定政治立场,植根农村、服务于民,多做共建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曲周发展助力。曲周实验站与四疃镇教育融为一体,作为中小学生德育教育阵地,农业是基础,教育更是基础,用农大的发展历程,展示科学创新的巨大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做到思想受洗礼、行动见实效,激励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传承弘扬农大精神,砥砺前行,不忘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开启新的征程,奋发有为,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