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食品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集中学习

食品学院 2021年04月0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3月31日上午,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集中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党史。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主持会议。

张普光首先带领全体与会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中国农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他强调,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时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扎实开展,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牢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以昂扬的姿态书写食品学院崭新篇章。

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晓璇代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周晓璇表示,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党史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对党史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要有把握,边学习边思考,边学习边总结,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

食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党支部委员成员参加本次党史集中学习。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