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党史 办实事丨动物医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动医学院 2021年04月1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13日,动物医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全面总结2020年工作,结合《中国农业大学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部署学院2021年重点工作。特别邀请到学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胡金有就教育基金会捐赠激励政策做专题宣讲。学院党委书记高铭宇主持大会。

高铭宇代表学院党委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表示学院党委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开展具有学院学科特色的党史学习实践活动,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体教职工要加强党史理论学习、以系(支部)为单位开展主题实践锻炼,全面提高教职工思想政治素质和育德育人能力。随后她还简要介绍了学院一年来党建工作成效,并部署了年度党建重点工作。

胡金有从农大教育基金会的主要职责、筹资奖励文件解析、主要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用生动案例分析了工作具体开展步骤,他代表基金会对动物医学院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基金会将一如既往支持学院,为学院事业发展尽一份力。

院长沈建忠院士从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进、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教育教学、财务情况等方面总结了2020年学院事业发展概况。他强调,全院教职工要坚持立德树人,立足岗位、严谨治学、开拓创新、勇于奉献,牢固树立良好师德师风,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其他班子成员依次汇报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副院长张国中、韩军、金艺鹏、副书记兼副院长高浩嵩分别就科研管理与国际交流、本科生教育教学、研究生培养发展、学生思政及行政事务等专项工作进行了汇报。

学院工会主席江海洋就2020年学院工会工作成果和2021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动物医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教职员工约110人参会。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