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北京化工大学副校长王峰来我校调研

国际学院 2021年04月1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13日,北京化工大学副校长王峰一行到访我校调研专题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杜太生会见了王峰一行。

杜太生副校长对王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的开篇之年,希望通过此次座谈,深入探讨两校在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的思路和规划,互相借鉴和学习,在国际化人才培养和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共同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王峰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提到中国农业大学在教育对外开放工作中取得了很多成绩,尤其在国际化人才培养方面,希望通过调研全面学习我校在国际合作以及中外合作办学上的经验,为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服务中外人文交流做出积极贡献。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冯伟哲以“两条主线、三个层次”整体介绍了我校对外开放与合作的情况,分享了我校“十三五”期间对外合作取得的经验和成果。国际学院前任院长黄冠华和现任院长李道亮分别介绍了国际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27年以来的办学特色和育人成果。

随后双方就国际合作的目标与定位,以及中外合作办学的机制与模式、学生党建工作、教学和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建设等内容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座谈会之后,杜太生陪同王峰一行参观了国际学院,实地了解学院多年来的办学和人才培养情况。

北京化工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毛立新,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齐方,院长刘广青,副院长王永生,国际学院党委书记陈明海、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张志超等人参加了座谈,国际学院副院长许廷武、王晓燕陪同参观。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