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海淀区政协副主席、区总工会主席胡淑彦调研我校上庄实验站

上庄实验站 刘思敏 魏春 2021年04月1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16日,政协北京市海淀区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兼海淀区总工会主席胡淑彦,海淀区政协委员刘秀荣、何银萍、王德昕、芮玉奎、施光海、徐锐经、孙孝材一行11人来上庄实验站调研,站长肖杰对胡淑彦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胡淑彦主席在会议室观看了上庄实验站介绍片,听取了肖杰对实验站功能定位、科技智力资源、科技成果、社会服务和近期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实验站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表示,上庄实验站作为中国农业大学教学科研基地,是开展农业科普教育、科技示范和成果转化的重要窗口,要进一步推动农大和海淀区农企的深度合作,加快推进农业科技新成果、新产品和新技术的转化与落地,全面有效支撑海淀区农业的高质量发展,用现代农业科技赋能乡村振兴。

芮玉奎表示,将全力做好区政协与实验站的桥梁纽带,积极促进双方在农业、科技、教育、艺术等领域多渠道、多形式的对接与合作,推动实验站的多元化发展。

王德昕表示,自有的弗莱农庄涉及了市民农园、企业菜园认养、果蔬配送、观光采摘、农事科普教育等领域,下一步将积极探寻与实验站在农业科技领域的合作机遇,双方共同为海淀区农业发展贡献力量。

孙孝材表示,下一步将积极推进文艺和农业领域的合作、融合,努力与实验站共建中国画植物写生基地,进一步扩展实验站的育人功能。

随后,在肖杰的带领下,大家一同调研参观了实验站的农业科普教育、农业科研试验和先进农业科技成果示范等区域。

责任编辑: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