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党史 办实事 后勤基建系统赴密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后勤基建党委 2021年04月2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17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民义务植树40周年,在全校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后勤基建党委组织53名员工赴密云开展义务植树及“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系列学习实践活动,号召广大员工增强环保意识、生态意识,积极参与植树护绿活动,切实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焕发出的热情转化成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

上午930分,后勤基建系统员工抵达位于密云区不老屯镇黄土坎村正式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共计栽植乔木30余棵,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从我们身边做起,主动参与志愿活动,为大家服务。

活动期间,后勤基建系统员工还来到密云区白乙化纪念馆,缅怀抗日烈士白乙化同志。白乙化是原八路军晋察冀步兵第十团团长,丰、滦、密抗日游击根据地的创建者。194124日,在密云县马营西山被日军冷枪击中而牺牲,享年30岁。八路军冀热察挺进军发表《告全军同志书》,赞扬白乙化是“优秀的指挥员、民族英雄、无产阶级的先锋”。

后勤基建党委书记刘军表示,希望全体员工铭记历史,继承革命先烈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救国救民的伟大抱负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在纪念馆,刘军带领各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号召广大员工学党史,跟党走,办实事,提升自身修养,切实为群众服务。

校长助理、后勤保障处处长张永生,后勤保障处副处长皇甫国胜,以及后勤基建系统部分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