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党史办实事 支部在行动——生物学院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学院师生拍摄证件照

生物学院 崔宁 2021年04月2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安排,积极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生物学院办公室党支部积极与摄影团队、学院志路通讯社对接,为学院师生免费拍摄证件照。

此次拍摄工作共持续三天,4月14日、15日和17日,生科楼1015和B055成为临时摄影棚,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30位有就业需求的毕业生、20位新入职教师顺利拍摄证件照,办公室党支部也圆满完成了此次拍摄任务。后续,办公室党支部将统一组织冲洗证件照片,并分发到个人,方便后续使用,为师生服务到位。

本次活动得到了参与师生的一致好评。在毕业季招聘陆续启动之际,毕业生们可以利用证件照完善求职简历,顺利迎接我校春季校园招聘会,提高就业成功率;同时增强新入职教师仪式感和归属感,润物无声地传递学院为师生服务的宗旨。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