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本科生院深入国际学院开展教学质量提升研讨交流会

国际学院 2021年04月2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20日,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曹志军、培养处处长何志巍一行五人到国际学院开展教学质量提升研讨交流会。国际学院分党委书记陈明海、学院院长李道亮、副院长许廷武、王晓燕等人出席了会议。

陈明海代表学院对曹志军一行表示欢迎,对于本科生院给予国际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国际学院的发展历史,从来离不开本科生院对学院的支持,学院也愿意在助推学校国际化建设等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李道亮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目前的办学情况,多年培养学生的丰硕成果,以及展望未来的发展方向。作为国内中外合作办学的先行者,国际学院一直以学生为中心,注重人的全面发展和完整人格的塑造,致力于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富有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创新型人才。学院对于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做出了具体的展望和规划,希望能大幅提升中外合作办学的水平和层次,续写辉煌。

何志巍简要介绍了学校校级、省级、国家级教学改革项目的类别,“十三五”期间学校教学改革项目立项的成果,以及近年专业课发挥思政功能教改专项的实施情况。此外,她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对于教学成果奖给予了有力的政策支持,本科生院将总结多年教学成果获奖经验,扎实推进新一轮教学成果奖申请和培育工作。

曹志军对学院助推本科生教学国际化建设的努力表示了肯定。学院多年中外合作办学过程中,以学生为中心的育人方式有自身的特色,充分体现了对于本科生教育的高度重视,值得加以总结和宣传,希望学院总结经验,在校内各学院之间加强交流。随后,对于如何通过开展教学研究项目和总结凝练教学成果,助推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给出了指导性意见。

会上,与会教学管理人员和教师,就一线教学和管理中遇到的问题,咨询了本科生院的意见和建议。双方还就未来的工作方向进行了深入讨论。

研讨交流会由学院教学副院长王晓燕主持,各教学相关部门管理人员和骨干教师共同参加了研讨交流会。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