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定了!实事要这样办 学校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推进会

新闻中心三室 田笛 2021年04月2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23日上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张东军、副校长钱学军出席会议。

会议就研究制定我校“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及第一批动态清单进行了深入研讨。

张东军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前期已经召开多次工作会议部署相关工作,此次召开工作推进会,是为了进一步结合我校教学科研管理、学习生活服务实际,动员广大党员立足岗位为师生服务,从最困难的师生群众入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师生的烦心事,增强师生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钱学军指出,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要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要同保障基层民生需求结合起来,要切实聚焦师生实际需求,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推动校园民生建设取得新进展。

会议指出,根据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由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筹,各专项工作组细化具体措施,根据不同群体不同层面加强分类指导。各二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研究确定重点项目清单,协调推进重点任务;全体党员要深入师生群众、深入教学实践一线、深入工作服务对象,广泛听取意见、了解师生需求,做到学史力行,办实事、开新局,扎实开展实践活动,把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

会议决定,近期将出台学校“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方案,并召开工作部署会实时推进相关工作。

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洪海燕,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杨志,校长助理、后勤保障处处长张永生,党政办公室主任李青山,党委宣传部部长赵竹村,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宋岳镇,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海涛,离退休处处长王扬,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武慧媛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武慧媛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