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我校举行全国高等农林高校教师教学发展联盟筹备会

新闻中心一室 姜萍萍 2021年04月2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23日下午,由我校主办的全国高等农林高校教师教学发展联盟筹备会在东区新图书馆一层报告厅举行。来自全国9所农林高校教师教学发展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我校副校长林万龙出席会议并致辞。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曹志军主持会议。

林万龙在致辞中表示,教育事业发展的关键在教师,而教师教学发展是教师职业发展的重中之重。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书育人全过程,是展现教师教学能力的重要部分,更是教师义不容辞的当然使命。组建联盟对提供有利条件、整合优质资源、提升教师业务素养等都具有重大意义,希望联盟结合教师发展需求,积极开展教师教学发展研究、管理与实践问题的交流、协作,充分发挥对教师教学发展工作的咨询促进作用,共同推动教师教学能力持续提升。


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谭豫之、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姚晓霞、东北林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李明泽、吉林农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于彦华、华南农业大学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朱蕾、福建农林大学教务处处长林金科、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副处长代向阳分别就各校教师教学发展的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建设规划等内容作了交流分享。

会上,与会成员还围绕《全国高等农林高校教师教学发展联盟章程(讨论稿)》以及联盟工作机制等内容进行讨论并提出宝贵建议。

责任编辑:于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