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党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前往香山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党委统战部 2021年04月2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23日,党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前往香山纪念馆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在香山革命纪念馆,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跟随讲解员认真学习观看了“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远奋斗”的全部内容。纪念馆内的大量图片和实物,生动呈现了中共中央在香山期间领导中国人民解放战争走向全国性胜利、建立新中国、开启中国历史发展新纪元的光辉历程,使参加活动的学校各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对中共中央进驻香山时期的辉煌历史在中共党史的重要地位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通过此次实践教育活动,大家深刻体会到建国大业来之不易,更加增强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加强自身建设”的使命和担当。

我校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和党委统战部全体工作人员近4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