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水院行政与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美化环境——我为师生办实事”党史学习主题实践活动

水院 2021年04月0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水院党委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创新学习平台、丰富学习方式,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落在实处,坚持“办实事”从“做小事”开始,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一体推进。

4月7日中午,水院行政与实验中心党支部认真落实学院党史学习工作部署,开展“美化环境——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支部党员将中以楼、水院楼、继教楼周围的废弃物、塑料、纸屑等垃圾清理干净,为学院师生提供干净整洁的工作学习环境,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为营造绿色校园、带动师生培养良好卫生习惯营造良好氛围。党支部通过捡垃圾活动,将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讲话精神与服务师生办实事结合起来,既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又以实际行动为建党百年献礼。

据悉,本次已经是该党支部开展的第三次捡垃圾活动,党支部书记张立伟表示,“美化环境——我为师生办实事”党史学习主题实践活动会持续进行下去,要打造成为党支部常态化的活动,以党员自身言行引导广大师生一起加入文明行动,爱惜学校优美环境中来。

支部党员、院党委书记沈立峰表示,学史力行是落脚点,行动是最好的引领,我们要持续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提高认识,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为师生做更多的实事。

责任编辑: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