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雄安涿州工作组赴保定市推进农业科技创新市校合作

后勤保障处 2021年04月0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2月25日我校书记校长与保定市委书记关于推进校地合作会面精神,3月30日,校长助理、雄安涿州工作组常务副组长张永生带队赴保定市进一步推进市校农业科技创新合作。保定市副市长王月衡、保定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国勇出席座谈会。

王月衡表示,前期保定市和中国农大开展了良好合作,进行了多次深入沟通,此次将突出重点项目精准施策,加快推进市校农业科技创新战略合作协议签订,扎实推动双方合理布局、优势互补、错位发展,共同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永生表示,保定市、涿州市十分重视中国农大,对我校涿州教学实验场(农业科技园)建设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促进了我校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向前发展。希望双方共同努力,不断创新思路,齐心协力推进各项合作项目落地落实,共同助推市校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上,保定市6个部门、11个区县提出了具体的市校合作意向,双方就《保定市人民政府 中国农业大学农业科技创新战略合作协议》进行了洽商,在协同创新实体平台、创新研究中心、产业集群、对接机制、乡村振兴试点县打造等方面充分交换了意见,形成了初步共识。据悉,学校雄安涿州工作组已于3月9日进行了前期对接,此次对接是第二轮深入洽商,下一步将在现有合作意向上提档加速深入推进合作。

我校涿州教学实验场(农业科技园)场长段刘伟、模式动物重大设施建设办公室主任张树川、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副院长尹淑涛、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重大专项处处长崔福浩;保定市农业农村局、发改委、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水利局、科技局、生态环境局和保定市各区县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责任编辑: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