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我校启动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全国农业及相关产业行业专场招聘会

就业创业办公室 2021年04月0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根据国家《关于加快推进乡村人才振兴的意见》相关工作要求,学史悟思办实事,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做好促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八件实事的通知》,继续推动“毕业生就业促进行动”,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有力人才支撑,322日至622日,我校启动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全国农业及相关产业行业专场招聘会。

该招聘活动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和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指导,中国农业大学联合全国42所农林水高校主办。招聘会采用线上模式,持续3个月,服务2021届毕业生至毕业离校。毕业生可以线上挑选心仪的单位和岗位投递简历,与招聘单位线上开展洽谈。截至目前,中粮集团、首农股份、蒙牛集团、碧桂园农业、正大集团、新希望集团、中国农科院所等700余家农业及相关产业行业重点企事业单位已经报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拟招聘人数5万余人,已报名学生5000余人,投递简历9000余份。 

本场招聘会是教育部“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的系列活动之一。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将持续推出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群体等系列专场招聘活动,面向2021届高校毕业生和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提供优质岗位信息。

全国农业及相关产业行业专场招聘会场次信息

毕业生可以点击参会链接或扫描二维码进入“云聘会”

会场名称

参会链接

全国农业及相关产业行业专场招聘会

http://scc.cau.edu.cn/frontpage/cau/html/frontJobFair.html?type=4&id=eb6dd814246846529f9b71d90ddff062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