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人事处举行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启动会暨业务培训会

人事处 2021年04月0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中组部、教育部关于全面开展干部人事档案审核工作的精神和要求,47日,人事处分别在东西两校区组织召开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启动会暨业务培训会。会议由人事处副处长杨凌晔主持,人事处人事档案室全体工作人员和校属各单位联络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按照学校《中国农业大学深入开展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安排》文件要求,人事处作为非处级干部档案专项审核的负责单位,制定《中国农业大学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杨凌晔从工作背景、主要任务、方法步骤等方面重点介绍了实施方案,并对此次专项审核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她表示,干部人事档案是学校选拔干部、评鉴人才、监督管理的重要依据,校属各单位应提高政治站位、严明工作纪律、加强沟通协作,高度重视此次专项审核工作,切实保证干部人事档案审核工作的顺利完成。

为增强专项审核工作队伍的业务水平,人事档案室纪伟老师开展了业务培训,就专项审核工作中的档案审核要点进行详细讲解,带领大家学习审核政策、明确审核标准和组织认定原则,为各单位联络员后续工作的开展提供专业的指导。

会上,人事处工作人员还就各单位联络员提出的问题作了解答。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