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党史,做强农兴农青年 | 后勤机关党支部与理学院师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理学院 2021年04月0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7日上午,后勤机关党支部和理学院师生党支部齐聚东校区42号楼北侧苗圃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添新绿”主题党日活动。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洪栋、后勤保障处副处长皇甫国胜和两单位师生员工党员一起栽种下25棵晚樱,为校园再添一抹新绿。

植树前,李洪栋、皇甫国胜和师生党员交流时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向全党提出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今天大家一起植树,就是以实际行动绿化校园、美化校园,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热情和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

参加植树活动的理学院教工物理党支部书记王学进表示,植树活动既美化了校园,又深入贯彻了习总书记倡导的绿色发展理念,常言道“十年树木,百年树人”,通过深入学习党史,我深刻认识到先贤们百年前建党的宗旨就是为党奠基,为国树人,通过植树活动,我们要将先贤们的精神不折不扣地传承下去。 

后勤机关支部书记胡亚男表示,非常开心能够参加此次植树活动,不仅用自己的双手为校园增添了一抹“新绿”,也将绿色发展观念“种”进了心中,同时通过和同学们共同劳动加深了了解和互动。作为“全覆盖双提升”的支部书记,今后将带领党员立足岗位创新方法,加强两支部联系,切实提升支部工作实效。

理学院硕士第一党支部党员赵世恒谈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贯穿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为同学服务,为校园服务,为大家干实事的初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保持,继续努力。 

后勤机关支部党员刘亭亭表示,这次在统一组织下,和大家一起齐心协力完成这么多新树栽种是一种很不一样的体验。党已经走到了百年的历史节点,相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建成更美丽的校园,更富强的国家,过上更幸福的生活。

理学院本科新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钱晚怡表示今天的植树活动既让自己感受到了劳动的辛苦,又体会到了耕耘的喜悦,自己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要向身边的党员同志多学习,多交流,戒骄戒躁,争创佳绩,待到小树枝繁叶茂时,回顾自己的过去,才能无怨无悔。

后勤机关党支部,理学院教工物理党支部、教工力学党支部、硕士第一党支部、本科新生党支部师生80余人参加了植树活动。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