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经管学院成立职业发展中心 推动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

经管学院 2021年04月0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深入实施毕业生就业促进行动,激发毕业生就业基层工作队伍活力,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4月8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成立了职业发展中心,学院党委副书记朱葛军出席成立大会,会议由学生教育管理科史煜成主持。

 

朱葛军指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是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载体,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职业发展中心要立足服务,结合各年级、各培养层次同学的需求开展工作。要求全体成员遵守组织纪律、树立明确的就业观、加强内部沟通和外部融合,整合企业和校友资源开展就业服务。


史煜成结合目前高校毕业生就业面临的形势及特点,和学校推出的“八件实事”力促毕业生就业工作,为职业发展中心进行了第一次业务培训。同时希望职业发展中心提高政治站位,勤于业务学习,加强队伍建设,为有志于从事经管类职业的学生搭建综合实践教育平台,为践行学院育人理念、实现学院办学目标不断奋进。


职业发展中心学生负责人石雨欣、刁婵分别围绕组织建设和功能发挥等畅谈了设想,并表示将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做好经管类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


经管学院第一届职业发展中心全体成员,学院就业辅导员参加了成立大会。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