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全覆盖 双提升 | 资环学院植物营养教工党支部与本科生资环党支部与开展共建座谈会

资环学院 2021年05月1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党史的号召,贯彻落实学校、学院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4月22日,资环学院植物营养教工党支部与本科生资环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通过了解绘画作品背后的故事来共同学习党史,以座谈会的形式交流学习体会。会议由植物营养教工党支部书记陈范骏教授主持,学院组织员翁雨晴及植物营养系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翁雨晴以《绘画中的中国共产党史》为题,将党史与美育相结合,带领大家领略艺术作品魅力的同时,又将其背后的党史娓娓道来,让党员同志们对五四运动—反“围剿”伟大胜利这一段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与认识。

陈范骏进行了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培训,再次强调党的组织纪律,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更高、更严的要求,并指出党支部书记要结合工作实际带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要把政治纪律挺在前面,认真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的好党员。

本科生资环党支部书记戴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支部的人员构成、组织框架,党员曾雯介绍了支部即将举办的圆明园地标打卡等活动,教师党员们也对大家关于党建、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共建活动增强了教工支部与学生支部间的联系,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最后会议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