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2021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工作推进会在我校召开

就业创业办公室 2021年05月1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近日,“2021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工作推进会在我校召开。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玉光,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宁小华,我校党委副书记王勇参加会议。

我校作为2021届“促进周”协办单位,联动学校各部门做足活动保障。学校就业创业办公室主任郭立群就主场活动场地安排、志愿者服务、医疗防疫保障等各项工作进行介绍。

王勇副书记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整合资源,汇聚部门、高校、企业等力量,全方位保障活动顺利开展,并以“促进周”为抓手,增强学校就业工作实效。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表示,当前距离2021届高校毕业生离校还有2个月左右时间,要抓住当前这一求职关键期,通过开展“促进周”系列活动,进一步聚合社会资源,加快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增强就业工作实效,全力促进2021届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玉光建议,要加强活动宣传工作,全面呈现活动成效,提升活动影响力;动员更多企业力量,在更大范围实现高校毕业生工作的校企对接;要弘扬育人主旋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来自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全国就业指导中心、北京市就业中心以及我校、中国石油大学、中国银行等相关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