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党史 办实事 | 校医院举办“关注我校学生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校医院 顾会平 2021年05月1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促进疫情常态化下我校学生心理健康,加强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5月13日,校医院党支部举办了“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校医院开展了发放心理健康相关书籍,解答心理问题,提供线上心理专家健康讲座信息, 帮助大学生及身边人(家属、辅导员)了解心理健康知识,识别常见心理问题,掌握基本的心理调节策略等活动。

同学们认为这样的活动很有必要,有的同学说自己学业压力很大,导致失眠,不知道该如何调整?还有的学生反映不知道怎样与同学、舍友相处……这些问题困扰着学生们的生活和学习,通过此次活动,他们了解到这并不是不可启齿的问题,应该去正视并解决自己的心理问题。

校医院希望通过活动,引导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问题,鼓励同学们学习心理知识,树立一个积极的心理健康观,进而能够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己,提高自身心理素质,进而爱别人,爱社会。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