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党史 办实事丨 科研院联合多部门召开科研信息化建设研讨会

科研院 2021年05月1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5月13日上午,科研院联合校内有关部门召开科研信息化建设研讨会,科研院常务副院长杨富裕主持会议。

为落实科研领域“放管服”改革,建设智能化的科研管理服务,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以及校内各部门的支持下,信息化办公室、科研院、财务处历时5个月于2020年8月完成了科研创新服务平台一期建设,实现了科研和财务系统的对接,优化完善了科研事项校内审批流程等,得到了校内师生的好评。

为持续提升科研管理服务信息化水平,打通多部门业务中的“卡点”,实现各部门数据共享,更好提升服务水平,在学校各部门的支持下,科研院积极推动科研信息化二期建设,主要建设内容是实现与人事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管理处、图书馆等部门的系统对接,深化与财务系统的对接,同时建设智能化的科研统计、科研公示、科研提示、科研治理等模块,实现移动端业务处理和智能化的数据统计功能。二期建设拟于5月正式启动。

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人事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管理处、图书馆业务相关负责同志以及科研院班子成员等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