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党史 办实事 | 信息办财务处邀请相关部门研讨大学工系统建设

信息化办公室 2021年05月2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落实学校党委学党史、办实事的要求,5月20日上午,信息化办公室、财务处邀请研究生院、本科生院和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在东区主楼208,围绕学生信息共享与大学工系统建设问题进行交流研讨。

财务处处长张树彦介绍了今年学校财务情况和信息化建设经费集中管理和统筹使用的总要求,希望通过资金的统筹,推动与人才培养及学生管理的相关部门在建立系统时,充分考虑整合资源、数据共享,发挥信息化建设资金的最大效益。

信息化办公室主任陈昕介绍了“共商、共建、共享”的信息化工作思路及“三管二建一打通”的工作主线,说明了学校数据分析平台的建设进展、学生信息共享和大学工系统建设的技术流程。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郭鑫、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曹志军和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张银分别针对本部门业务系统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及对推动数据共享的想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在首次研讨交流后,几方商定今后将根据工作需要,通过支部共建、部门联谊等方式定期或者不定期组织交流研讨等活动,增加了解、推动工作。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