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理学院举办“‘羽’动人生 ‘理’应有你”师生羽毛球赛

理学院 2021年05月2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深化三全育人,凝聚师生奋进力量,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激励师生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5月23日上午,由理学院主办、学院分工会和研究生会联合承办的“‘羽’动人生 ‘理’应有你”师生羽毛球赛在东校区奥运场馆拉开帷幕。来自各系组的20余名教职工及4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比赛。

比赛开始前,学院党委书记李洪栋致开幕词。他指出,通过举办羽毛球比赛将育人的“课堂”从教室搬到了场馆,师生同上一堂“体育课”,为学院教师之间、师生之间搭建起增进了解深化情谊的“桥梁”,希望师生一起形成良好的运动习惯,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三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健康的体魄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比赛共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双、师生组合等四个项目。在比赛中,参赛选手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球会友,切磋球技,共同进步。赛场上,选手们激情澎湃,挥洒汗水,矫健的身姿构成一幅幅精彩的画面,也向观众展现了精湛的球技和青春的风采。比赛过程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赛出了友谊,赛出了精彩!

经过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各个项目的冠军依次诞生:力学系教师沈雨佳力战群雄,荣获男单冠军;农药系博士生张璐瑶奋力比拼,荣获女单冠军;农药系博士生廖健宁和张璐瑶组合、数学系教师林海波和硕士生罗雪丹组合则凭着高超的技艺和默契的配合分别摘得男女混双冠军和师生组合冠军。

比赛结束后,院长王鹏进行了闭幕总结,他表示本次羽毛球比赛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不仅有利于提高师生的身体素质,增进师生之间的团结协作与交流沟通,更营造了学院师生一家的良好氛围,希望以后能够更多地举办此类活动。

活动最后,理学院领导为获奖的选手进行颁奖,比赛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