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党史,做强农兴农青年 | 人发学院召开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人发学院 2021年05月2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5月24日中午,人发学院党委于东区民主楼240召开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党建辅导员、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及各支部委员参会,落实近期学党史工作,督促各支部完成相关学习任务,并就毕业生档案核查、党支部书记年度述职及党支部改选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与讨论。

会议首先研究了毕业生档案核查工作问题,史雪晴带领各党支部书记与支部委员对档案核查工作流程进行了梳理,同时就档案中需要关注的重要细节做了详细说明。临近毕业季,作为毕业工作的重要组成一环,要求各支部认真做好毕业生档案的核查工作,确保毕业生档案不出纰漏。

随后会议就党支部年度述职工作进行了相关讨论,要求各位党支部书记及委员认真做好相关准备工作以迎接党支部年度述职大会。

会议最后讨论了各党支部的改选工作,学院强调,各支部书记及委员要认真完善任期内所做的相关工作,及时查漏补缺,同时要与下一任支委候选人做好沟通,站好最后一班岗,确保党支部的工作能够顺利传接到下一任支部委员手中。

最后,参会各位老师就党支书及委员就工作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