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全覆盖 双提升 |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联合共建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规处 金樱 2021年05月0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29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与“全覆盖 双提升”共建党支部食品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共同参观了“玉汝于成——脱贫攻坚伟大事业中的中国农业大学”专题展览。

通过参观“科技篇”“上山篇”“下海篇”“援边篇”“助滇篇”“驻村篇”“耕读篇”“献策篇”等共计8个篇章的展览,大家全面了解了我校在国家脱贫攻坚事业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李憑峰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投身国家脱贫攻坚事业的重大意义,希望同学们加强党史、国史、校史的学习,深刻理解校训在脱贫攻坚事业中的深层内涵。

展览参观完成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展览充分体会到了农大人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书写了可歌可泣的脱贫故事,作为农大人不仅感到骄傲,也意识到肩负的责任,大家决心以实际行动践行校训,投身国家乡村振兴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两个支部共21名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