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喜讯!刘军、李克江荣获“云南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新闻中心一室 姜萍萍 2021年05月0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30日,云南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昆明隆重举行,大会对1495名云南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794名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我校刘军、李克江两位同志荣获“云南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同时,云南省委省政府向我校赠送了锦旗,向我校一直以来对云南省脱贫攻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2013年,我校成为帮扶云南省临沧市的牵头单位,定点扶贫镇康县。学校举全校之力,按照“精准施策、精准推进、精准落地”的“三精准”原则,以“真情真意”的关怀、“真抓实干”的举措、“真金白银”的帮扶,打造出了一个深层次、立体式、全方位扶贫工作的模式,造就了“一支永不走的扶贫工作队”,书写了脱贫攻坚的“高校样本”,给临沧人民、镇康百姓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其中,刘军同志自2017年5月至2019年7月在云南省镇康县挂职副县长,李克江同志自2016年3月至2018年7月在云南省镇康县帮东村担任第一书记。

责任编辑:于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