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党史,做强农兴农青年 | 财务处党支部与工学院机电本科生党支部举行“全覆盖,双提升”党史学习活动

工学院 2021年05月0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23日下午2点,机电本科生党支部参加共建党支部—校财务处党支部在主楼四层报告厅举办的党史学习活动,学习会由学校财务处副处长张素梅老师主持,由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赵竹村老师进行党课讲解。机电本科生党支部部分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全覆盖,双提升”党史学习活动。

赵竹村从“醒农先锋,热血青春;延河弄潮,艰苦创业;敢于斗争,以身许国;忠诚为民,勇于创新;协同奋战,荣膺使命”这五个方面讲述了农大与党与国这一百年来息息相关的历史故事。同时,他结合党的百年历程,讲述了农大人一路走来始终保持忠诚为民,自强不息,立德树人的传统作风,机电本科生党支部成员在此次活动中收获很多。


机电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赵鸿健同学表示,农大有乐天宇同志这样敢为先锋、永立潮头的进步校友;也有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延安精神;有不顾安危、以身许国的烈士先辈;更有忠诚为民、担当奉献的珍贵理想。百年党史中的农大人农大事,以自身最真诚的意志和百折不挠的精神在祖国的大地上绽放出农大之花,践行着“解民生之多艰”的承诺,坚守着“育天下之英才”的信仰。相信我们新时代的农大人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更加坚定地听党话跟党走,知农爱农,强农兴农,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红色征程。

支部组织委员季坤同学表示,在五四运动以来,农大人一直走在革命前列,杨开智、乐天宇,一代代农大人在祖国建设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现在我国正处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既有挑战又有机遇,作为大学生的我们,更应肩负起自己的责任与担当,努力学习,刻苦奋进,为学校增光添彩,为国家建设做出努力,我将无我,不负中华。

责任编辑: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