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我校与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共商合作事宜

科研院 2021年06月1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6月10日上午,副校长田见晖带队前往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以下简称“中粮研究院”)进行调研并商谈合作。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开拓新兴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等展开深入讨论。座谈会由中粮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郝小明主持。

郝小明介绍了中粮集团“十四五”科技创新工作思路和具体做法。希望与中国农业大学加强合作,重点可从国家级平台联合申报与建设、科技创新合作、科研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农业农村领域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干部培养、高层次人才引进、教育实践、奖学金设定、高端学术论坛等方面进行合作,共同服务国家粮食安全、食品安全、健康中国战略。

田见晖表示,加强我校与中粮研究院的战略合作十分必要,大有前景,要抓住天时、地利、人和的有利契机,加强双方前瞻性、战略性合作,扎实推进,务求实效。双方以打造世界一流营养健康研发中心为目标,结合前期校企合作基础及中粮研究院二期建设,实现一体化合作。要以产业需求、市场需求为主导,与中粮研究院形成“企业出题,高校回答”的深度合作模式,并将深圳作为我校与中粮研究院合作的第一步,开展体制机制创新。

我校科研院常务副院长杨富裕、平台基地处处长陈英义,社会服务处副处长韩保峰,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副院长殷丽君,营养与健康系副系主任史娟,国家农业科技战略研究院李可心参加了调研和座谈。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