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鹤峰风光再登《中国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封面

云上恩施 2021年06月1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云上恩施报道(鹤峰通联记者 陈平章 肖琴)6月14日,鹤峰县容美镇板凳台村驻村尖刀班收到一本从北京寄来的杂志——《中国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21年第三期,这是该学报的最新一期,这期杂志封面刊登了板凳台村风光图片。

(左为学报封面,右为板凳台风光原图)

《中国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是教育部主管、中国农业大学主办的综合性社会科学学术期刊。 学报以“认识中国社会,观照乡村发展”为办刊宗旨,注重刊发基于中国经验基础之上的发展转型研究与乡土社会研究的优秀成果。 学报常设发展转型、乡土社会、经济管理等栏目,并不定期开设发展研究、乡村研究领域经典议题与前沿议题的专栏与专刊。

板凳台村位于鹤峰县容美镇东南部崇山峻岭中,原本的自然环境恶劣,精准扶贫过后,现在的人居环境变得优美,交通变得方便,田园风光如画,犹如世外桃源。

自2018年以来,鹤峰人文及风光图片已四次登上了《中国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鹤峰登上该学报封面的四期

云上恩施2021年6月16日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