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党史,做强农兴农青年 | 青春学思会微党课三:翻开书卷阅百年党史,流连光影悟漫漫长征

学工部 杨智昊 2021年06月2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学百年光辉党史 做强农兴农青年”青春学思会10堂“农”情微党课视频已在我校视频中心上线,师生可点击以下图片跳转观看。

(点击图片跳转视频中心网站,观看微党课三《翻开书卷阅百年党史,流连光影悟漫漫长征》,宣讲学院:人发学院、动科学院)

人发学院与动科学院以重走长征路为创作主题,翻开历史的画卷,忆往昔长征风采。这是一次历时两年,长达两万五千里,途径十四省的征途。血战湘江、四渡赤水、爬雪山、过草地,每每回忆起这漫漫长征路,感动与骄傲都一齐涌上心头。我们骄傲长征最终的胜利,感动于那一位位忘我牺牲的英雄们。值此建党一百周年之际,让我们与红军战士们重走长征路,追忆革命胜利的光辉时刻。


责任编辑: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