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社会服务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社会服务处 2021年07月0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7月7日上午,社会服务处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社会服务处党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韩保峰主持。

宣传委员史舟花通过ppt形式从四个伟大成就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诠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主寄语广大青年和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四个部分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支部书记杜金昆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他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学深学透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认真研判社会服务工作面临的形式、机遇和挑战,加强部门组织建设 ,提高服务师生能力,守正创新做好各项工作,做实、做大、做强社会服务,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切实强化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的责任担当,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推动学校社会服务工作不断创新局、抢新机、出新绩。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