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校工会党支部与上庄党支部开展交流共建活动

上庄试验站 魏春、刘思敏 2021年09月0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8月25日,中国农业大学工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主席张海涛带领支部党员一行10人,到上庄实验站开展交流共建活动,农学院党委书记张远帆、分工会副主席隋鹏出席活动,上庄党支部书记肖杰主持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肖杰对张海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大家观看了上庄实验站宣传短片,介绍了教学科研、党支部以及工会的工作情况,以“学党史、办实事”为主题,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举措和经验方法。张海涛表示,上庄实验站是学校重要的教学科研基地,为服务师生做了很多具体工作,值得我们借鉴,学校工会党支部在机关党委的领导下,组织“串家门”的活动,带领学校青年教师亲自到科研基地参观体验和座谈,了解支撑学校双一流建设的上庄基地,将活动纳入青年教师入职教育,增强他们对农大的认知和归属感,更好、更热情地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

肖杰对校工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校工会和上庄实验站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过去双方共同推动的“土地认领”活动,得到了学校教职工的积极响应,此次组织青年教师“串家门”活动,我站将积极响应,充分发挥实验站优势和特色,为学校青年教师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全力保障活动的开展。

张远帆充分肯定了“串家门”活动的构想,他表示实验站要发挥自身优势和特色,打造合理充实的活动方案,提供优质的服务水平,切实保障青年教师在活动中收获满满。

隋鹏代表农学院分工会对校工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分工会将继续全力支持上庄实验站工会小组的工作。

会后,大家前往田间地头,体验了农事劳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李杨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