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2021级辅导员为你成长护航 快来认识一下吧

新闻中心一室 姜萍萍 2021年09月0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秋日的北京天朗气清,来自天南海北的CAUer即将在美丽的中国农业大学校园中相聚,大家怀揣梦想,在这里扬帆起航!

开学在即,亦师亦友的年级辅导员已经整装待发,在接下来的大学时光中他们将为你的成长护航。@2021级本科生,快来认识一下吧。

农学院 熊熙然

亲爱的同学们,欢迎你们来到中国农业大学,开启新的生活。此刻的你们或许充满憧憬,或许有些微紧张,但是不要担心,辅导员会一直伴你成长!

 

园艺学院 贾诗瑾

各位新同学们大家好,我是2021级年级辅导员贾诗瑾,很高兴能与大家相遇在园艺学院。希望大家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在大学中能努力成长为想象中的自己。让我们一起成长,一起迎接新挑战。

植物保护学院 张鑫洋

很幸运与大家相遇在这里,祝愿大家学习生活各方面顺利。天地广阔,明天具有无限可能性,希望你们永远保持热忱、真挚与期待,实现想做的任何事情。

 

生物学院 贾昊晨

大学四年是为自己未来人生奠基的最重要的四年。希望大家把大学的自主时间利用好,把提升自我的机会把握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祝所有2021级同学们学业有成,每个人都有一段精彩难忘的大学生活!

资源与环境学院 韩静雯

希望大家在大学四年里,能够发现自己,善待自己,充实自己,提高自己,最后惊艳自己,让大学成为你们绚烂人生的新起点。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沙漠

在金色的秋天,欢迎来到金色的农大,愿你们在这里体验成长,享受生活,以“解民生之多艰”的胸怀,做“强农兴农”的青年。

 

动物医学院 张明伟

当跨入农大校门的那一刻,你们就翻开了人生中的崭新篇章。希望大家能在最短的时间适应新环境、新生活,找到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和目标。多思考,多参与,多实践,丰富自己的生活,体现自己的价值,让学习生活色彩斑斓!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白皓宸

各位新同学大家好,我是食品学院2021级年级辅导员白皓宸。祝愿大家以梦为马,以汗为泉,不忘初心,不负韶华。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刘欣

大家好,我是食品学院的年级辅导员刘欣,希望今后能够和大家在校园中一起进步、一起成长,一起创造美好而难忘的崭新时光。

工学院 穆鹤天

亲爱的2021级同学们,欢迎你们来到中国农业大学,从这里再度起航,开启人生新篇章。愿你们在四年美好时光里,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有作为,敢担当,在这片沃土上,用奋斗绘写你们最灿烂的芳华!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董章欣

人生如皇皇巨著,大学乃导言而。愿你们在这个研究学问、探索真理的地方,在这片挥洒汗水、成就人生的沃土上,以奋斗的姿态逐梦青春,在最美的年华遇见更好的自己!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彭秋珺

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努力开拓视野,学习实用技能,珍惜大学时光,成为有潜力、有思想、有价值、有前途的 “农大人”。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牛文娟

恭喜努力又可爱的你们如愿走进大学校园,翻开人生新的一页!大学生活自由自在,但也充满挑战。希望你们都能把握当下,敢想敢做,用心去经营喜欢的一切,未来美好正向你缓缓展开。

理学院 杨帆

恭喜大家开启人生新的篇章,祝你们在新的旅程中喜悦多多、收货满满,努力成为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的优秀青年!

经济管理学院 章雅璇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希望同学们可以在农大收获更好的自己,谨记校训,以解民生之多艰为己任!

人文与发展学院 冯嘉迪

新生宝贝们好,我是2021级辅导员冯嘉迪,欢迎大家来到温暖的人文与发展学院,成为一名CAUer。大学的四年时光,充满着机会与挑战,你们准备好了吗?我将陪伴你们,一起成长

马克思主义学院 夏钰忻

愿你们能够继续怀揣梦想,乘风破浪,去找寻诗和远方。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用青春奋斗去谱写新的人生篇章,不负时代,肆意热爱。

国际学院 马一丹

面对充满无数可能的大学生活,不必慌张,不必害怕,不要踟蹰不前,也不要好高骛远。愿你们褪去少年稚气之时,可以有足够的勇气与自信迎接未来的机遇与挑战。

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 梁硕

我们有幸相遇于中国农大,相识与土地学院,此时此刻,我正热切地期盼与你们相见。希望给予大家信心与勇力,来面对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祝愿大家无论回首与展望,都能不负青春!

 

草业科学与技术学院 王玉婷

星空三千丈,不遮任何一个人的光芒。未来很长,勇敢去闯!

烟台研究院 崔津

又是一个流金岁月,朝气蓬勃的你们,带着喜悦与好奇,载着理想与憧憬,来到了这所学校。这里有浓浓的书香,这里有年轻的希望,这里有奔放的激情,这里有真诚的我们,期待和你们共同成长,见证青春。

责任编辑:于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