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我校作品获评教育部“2021年新时代教师风采短视频征集活动”优胜奖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1年09月1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日前,教育部2021年教师风采短视频评选结果公布,我校报送的短视频《“读懂中国”吴常信专访》、《牧育青春——纪念吴常信先生从教60年沙画微电影》获评“2021年教师风采短视频征集活动”优胜奖,《浇灌绿色的希望——中国农业大学康绍忠院士》、《纪念蔡旭先生诞辰110周年》入围征集活动。

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育部教师工作司联合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视协行业电视委员会开展了2021年教师风采短视频征集活动。学校在校内开展了征集活动,各二级党组织结合本单位实际,挖掘整理素材积极申报。经学校评选,共推荐报送6件作品,最终2件作品脱颖而出获评优胜奖,另有2件作品成功入围。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征集到近1500部作品,共评选出40部优胜作品,100部入围作品。优胜作品和部分入围作品将在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设立专区进行展播。


点击浏览我校优胜作品、入围作品

点击浏览全部优胜作品展播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