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喜讯!我校荣获“北京市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高等学校”

党政办公室 2021年09月1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17日上午,在北京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我校荣获“北京市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高等学校”。党委书记姜沛民代表学校接受颁奖。

今年上半年,北京市委组织了第八次北京市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高等学校评选。通过各高校申报进入候选参评的有23所北京高校。经过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师生的共同努力,我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受到北京市委、市委教育工委的充分肯定,顺利荣获“北京市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高等学校”。

据悉,此次先进校评选,经北京市委同意,以市委名义表彰“北京市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高等学校”5所,表彰“北京市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高等学校提名奖”5所。

在北京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我校“以‘科技小院’模式促进服务社会和人才培养深入融合”项目,荣获第一批北京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特色项目。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