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信电学院举办2022新年离退休教职工茶话会

2022年01月14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1月13日下午,一场温馨而隆重的离退休教职工新年茶话会于信电学院237会议室举行。信电学院党委书记景发、院长张漫、副院长李振波,计算机工程系主任孙瑞志教授、工程实践创新中心主任陈一飞教授以及部分党支部书记、工会成员和教师代表与退休教师欢聚一堂,忆昔话新、齐谋发展。活动由景发主持。

景发主持会议

景发首先向退休教师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向为信电学院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向退休教师介绍了出席会议的现任领导班子成员和参会的教师代表,希望退休教师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多提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张漫介绍学院成就

张漫院长向到会的退休教师详细报告了学院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就。她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做了详实的介绍,并希望退休教职工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为学院的新发展再添动力,并预祝退休教师们新年快乐。

 

 

老教师分别发言

汪懋华院士、王瑞敏教授、严泰来教授、郭喜庆教授、曹开瑚老师等老教师分别发言,他们都认为学院各项事业欣欣向荣,对学院的发展倍感欣慰,都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信电学院的发展,期待学院越来越好。

活动合影

茶话会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结束后合影留念,并向每一位退休教师赠送新年纪念品。

供稿: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供图: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编辑:李杨

责编: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