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资环学院举办2022年春季专场空中双选会

2022年04月02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3月28日、29日,资源与环境学院依托网络平台开展两场春季专场双选会,推进“毕业生就业促进行动”,拓宽2022届毕业生就业渠道。

今年恰逢资源与环境学院建院30周年,为加强校友单位与学校的合作、校友与在校生的互动,此次双选会特别设置了校友单位专场,吉林德翔集团、北京万云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北京沃土天地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中环博宏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北京极星农业有限公司、沃农肥业等六家校友企业参会。会上,各用人单位校友代表不仅介绍了单位情况和发展前景,更与毕业生交流了工作心得、引导毕业生认真分析自身和行业情况,找到合适自身的发展工作机会。

f3c4b2b1da55104a2b622d05c998fce

16家用人单位线上参会

此外,梅花集团、牧原集团、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中交绿通科技有限公司、永定河流域投资有限公司、南京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国检测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综合性企业前来面向资源与环境学院各专业应届毕业生抛出橄榄枝,岗位涉及有机肥料、循环农业、农业气象、废弃物处理、市政规划等领域,拟定工作地点覆盖全国多个省市,为同学们提供了多元化的就业选择。

88b9807ca78f0b9ae3d703147bf5a3f

尹蛟、欧文婷主持双选会

活动由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尹蛟和专职辅导员欧文婷主持,两场活动共提供70余个岗位,吸引学院200余名学生参与。欧文婷在会后表示,希望毕业生们能够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与用人单位建立良好的联系,加深对于所学专业肩负着科技兴农、绿色发展的责任的理解,最终既能找到合适的岗位,又能创造自己的价值。

供稿:资源与环境学院 陈昱文

供图:资源与环境学院 欧文婷

编辑:马文哲

责编: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