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抗疫视线丨学校全力确保校园物资供应充足、物价稳定

2022年05月19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自5月14日起,根据学校食堂用餐和商超购买货物需求增张情况,后勤保障处全面摸排货物的采购来源,制定管控方案,进一步加强运输渠道疫情防控力度,确保货物运输安全及时。据悉,学校目前物资调运配送渠道通畅,校内各食堂、超市供应充足,物价稳定,能满足在校师生的每日生活需求。

物资供应充足

后勤保障处持续加强对东、西区各商铺防疫管理,克服当下货物运输难题,为校内商铺物资充足供应提供有力保障。受近期批发市场聚集性疫情影响,学校水果店等商铺原有进货渠道暂时中断,各店铺积极联系增加新的进货渠道,截至目前各商铺物资调运配送渠道通畅,可以满足原有商品种类供应,成本虽有上涨,但仍可以保持价格稳定。超市员工表示,为保证物资供应需求,货物的储备量较正常经营时有增加。

后勤保障处综合事务中心在东、西区各设有市场监管员,负责通知各商铺学校最新规定,接收同学们对商铺的反馈问题,进行校内外物价监管。学校封闭管理以来,监管员们积极引导商铺人员牢固树立疫情当前、全力服务师生,与学校肩并肩共同抗疫的理念;同时,加大监管力度,确保疫情期间价格稳定,质量不减。

同学们有序采购

西区市场监管员刘雯雯老师表示学校一直都非常关心和关注学生,想尽一切办法保证同学们的日常所需,并要求价格稳定,为同学们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请同学们不要恐慌和焦虑,共克时艰,让我们一起努力加油,共克时艰!她还表示同学们可以拨打学校物价监管电话62736615(东区)、62731282(西区)进行情况反映。

东区水果店和西区地下超市员工对商铺进行消杀

据了解,从5月15日至今,后勤保障处综合事务中心和各商铺保障营运服务的人员全部入校封闭管理。商铺人员严格按照后勤职工管理规定,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政策。同时,各商铺还进一步加大管辖范围内环境消杀力度。

为降低时空交错感染风险,后勤保障处加强商铺货物采购来源审核,制定防控方案,加强运输渠道管控。货物从校门缓冲区到货架要进行严格消杀。

供稿:后勤保障处

供图:后勤保障处

编辑:马文哲

责编:于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