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抗疫视线 | 经管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2022年05月26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当前北京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和吃劲阶段,为进一步落实好北京市、学校相关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压实“四方责任”,5月2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线上全院大会,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学院党委书记尹金辉主持会议。

261210755c19990eafa1743356be27d

尹金辉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会会议精神,解读了学校《关于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的通知》,通报了学校和学院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

尹金辉谈到,学院各科室积极做表率,不断夯实防控责任,各位老师严格落实学校防控措施,勠力同心,在师生疫情防控工作、毕业生就业工作、线上校园文化活动、线上教学、核酸志愿服务、接送学生就医等均方面能够压实工作责任,筑牢了校园和学院疫情防控的屏障。

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到了关键时刻,尹金辉对全院教职工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传播的风险和复杂严峻的形势,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的底线目标,积极配合、严格落实好教育部、北京市、海淀区及学校各项疫情防控的规定;二是要强化疫情防控期间对学生的引导和教育,加强对学生心理健康的关注和帮扶,引导广大师生增强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的决心;三是要发挥党员冲锋带头,成为遵守防疫规定的带头人、疫情防控保卫战的作战员、疫情防控工作宣传员,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经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供稿:经济管理学院

供图:经济管理学院

编辑:孟祥慈

责编:李杨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