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资环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第四届双代会代表大会(图文)

资环学院 2017年01月1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资环学院 供图

  本网讯 1月10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在资环楼5-219报告厅召开教职工大会暨第四届双代会代表大会,总结学院2016年各项工作,并对2017年工作做出部署。教职工大会由分党委书记潘志华主持。

  院长吴文良全面总结了第三届教代会以来学院人才引进、基础建设、科研与学科建设、教学与国际交流及财务等方面的工作。近年来,学院共有5名引进人才入校,其中2名入选“青年千人计划”;科研办公条件得到较大改善,物业服务和公共管理效率高、服务质量有保障,楼宇文化初步形成;科研项目及经费、高水平论文发表、实验室及基地建设等方面均有良好进展;研究生教学获得国家级奖励。

  分党委副书记吴华杰总结了2016年学院党建及学生工作情况。从党员发展与教育、党风廉洁建设、宣传工作、统战工作、学生工作及校友联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通报了2016年学生就业情况,并部署了2017年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的相关工作。

  学院分工会主席、副院长侯玉峰做第三届分工会工作报告。五年来,分工会按照学院分党委的要求,以建成“安全之家、温馨之家、和谐之家、勤俭之家、进取之家”为工作目标,从安全建设、环境建设、文化建设、公共空间建设和文体活动等五方面进行了建设,并于2015年成功晋级北京市“工会小家”。此外,分工会还积极参与学院民主管理、优化福利支出、慰问教工、接待返校校友等工作。

  会上,分党委书记潘志华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会议提出的“一个根本问题、两个一流、三条规律、四个服务、五个坚持、六个认识”。结合“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标准、高校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等,强调全体教师在教育教学、出国访学、使用西方教材、邀请外籍人士授课等方面都应守好“政治底线、法律底线、道德底线” 。

  随后,学院召开第四届教代会、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通过选举产生了出席学校第四届双代会的代表15名、学院教代会执委会委员6名以及分工会委员7名。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更多
标签:资环学院 双代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