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电学院党委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信电学院 图文 2017年12月1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月6日,信电学院“不忘初心跟党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决赛在信电237报告厅顺利举办,竞赛由学院团委书记张鑫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刘尚民、教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观看了本次竞赛。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全院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结合学院实际,我院组织开展了此次知识竞赛,竞赛分线上初赛和线下决赛两个部分。初赛采用6分钟限时答40题的形式,比赛开始仅一天就有300余名师生参与答题,学院从中选取了14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开始后线上答题作为全院师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将持续进行一周时间,努力做到师生全覆盖。

  决赛分为限时答题和抢答。在限时答题环节,选手站在竞答席上依次回答主持人的提问,从单选到多选再到判断、填空,新颖的题目内容极大地考验了选手们的知识储备,当一道道被观众直呼“太难”的题目被成功解答时,台下爆发出阵阵掌声。经过这一场较量,共有七名同学成功进入下一轮。随后的抢答环节,选手们的注意力高度集中,认真聆听主持人宣读题目,随着比赛的推进,选手们按抢答器的速度越来越快,激烈的角逐使现场气氛进入高潮。经过决赛两个环节的精彩角逐,最终秦小煌以高分赢得一等奖,程一帆、万家伟获得二等奖,李浩智、岳彤、刘烨琦获三等奖。

  学院党委书记刘尚民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在总结中指出,党的十九大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提出的重要思想、作出的科学论断、描绘的宏伟蓝图、谋划的重大部署是我们做好工作的根本遵循。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一个持续深化、常学常新的过程,全院师生要不断的开展学习活动,要结合实践深化理解、把握,做到学懂、学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决赛 学院 选手 竞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