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华北地区农科高校举行农业创新大赛

北青网 2018年04月1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日前,由中国作物学会作物学人才培养与教育专业委员会、全国农学院协同发展联盟主办的“大丰收杯——全国农学院协同发展联盟大学生农业创新创业大赛”华北片区决赛在中国农业大学举办。来自北京、河北、天津、山西、内蒙等华北地区9所农科院校的22支队伍参加此次大赛。

大赛聚焦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围绕农业生产资料、农业生产服务、农产品销售、农业教育培训等方面进行策划创意,旨在培养实干型双创团队,促进产学研融合发展,以大赛为依托提升大学生双创素养。

22支大学生参赛队伍的路演内容丰富多元,竞赛项目涉及构建面向社会的农业课程服务体系、立足销售贫困县特色农产品、打造“互联网+”农产品B2C平台、打造农机服务一体化平台、立足创新打造特色农场等,这些项目既有初具雏形的实战项目。获奖学生团队将获得创业资金支持。

北青报记者 李梦婷

北青网2018年4月17日报道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高校 举行 农科 农业 地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