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罗锡文院士来访(图文)

刘铮 2014年06月04日 报道浏览次数:

  

  

刘铮 摄影

  本网讯 64日下午,华南农业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罗锡文来我校交流学术委员会设置等事宜,我校学术委员会主任、校长柯炳生,副主任、副校长李召虎在东区主楼433会议室会见了罗锡文一行。

  柯炳生代表学校对罗锡文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现有学术委员会的职能等。他表示,学校正按照教育部《高等学校学术委员会规程》的要求,研究学术委员会的相关章程。罗锡文应邀介绍了华南农业大学学术委员会的情况。

  发展规划处处长刘竹青介绍了我校现有学术委员会基本情况和学术委员会章程起草进展。我校现有学术委员会于2009年组成,共27人,任期五年。目前,我校正根据教育部文件,起草我校学术委员会章程。

  双方就领会《高等学校学术委员会规程》精神、学术委员会的人员组成、职能等进行了讨论。

  华南农业大学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吕建秋,委员会委员杨乃良、区颖刚、陈金顶,我校教务处副处长谭豫之、研究生院管理处处长沈立峰、人事处副处长张海涛、科研院基地管理处处长高铭宇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王晓燕等参加了交流。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交流 华南农业大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