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革支部与校办产业办公室召开对口联系座谈会(图文)

党委统战部 2016年11月16日 报道浏览次数:

 

党委统战部 供图

  本网讯 1115日,民革农大支部与校办产业办公室在东区主楼315会议室召开对口联系座谈会,沟通情况,研讨交流,促进工作。

  校办产业办公室韩保峰副主任通报了学校校办产业工作现状,重点是科技成果转化(专利)的现状与问题。

  民革支部主任刘广利通过分析研讨校内统战委托课题《关于构建社会服务绩效考核体系的调研与建议》的架构、思路等,表示要发挥民革组织和成员的积极性,深入调研,为学校发展出力,建言献策。同时对学校社会服务绩效考核工作以及培养职业农民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会上,赵竹村部长简要介绍了对口联系工作的背景情况以及民革组织和成员的概况。

  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吴金环,民革副主委朱世秋、委员王海华、成员夏毅,以及党委统战部科长谢宝红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统战 校产 民革 座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