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2017-01次党委常委会

党政办公室 2017年01月04日 报道浏览次数:

  本网讯   1月3日,学校召开了2017年第1次党委常委会,通报了2016年度校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审议了通过《2016年度校级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研究了干部有关工作,研究了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事宜,研究了“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研究了规范管理和处置与党组织失去联系党员有关工作,审议了《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校工作的实施意见》,审议通过了《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教学大纲》,审议通过了《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教学大纲》,审议通过了《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若干意见》,还研究了其他重要事项。

  会议由姜沛民主持,柯炳生、张东军、秦世成、张建华、王涛、李召虎、宁秋娅、辛贤、李培景参加了会议。

  龚元石、高立国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党委常委会 党政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