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员骨干赴西柏坡开展十九大精神实践教育

研工部 2017年11月2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研工部 供图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弘扬长征精神,提高党员理想信念和强化党员培训效果,党委研工部近日组织100余名党支部书记及研究生助管赴革命胜地西柏坡开展实践教育活动。

西柏坡是我们党进京赶考、走向全国执政的地方,以“两个务必”为核心的“西柏坡精神”,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是激励我们砥砺奋进的强大精神力量。学员们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先后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中共中央旧址、七届二中全会旧址等地,通过文献和图片资料系统地学习了共产党在西柏坡期间的革命活动,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家的历史足迹。之后,在西柏坡报告厅,研究生党员骨干再次围绕十九大精神进行学习并确定主题调研内容。研讨会上还分享了“红色1+1活动”优秀案例,并由班级为单位结合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情况进行问题交流和经验分享。

学员们表示,通过此次实践教育活动,更深刻的领会了中国革命的胜利来之不易,以史为鉴,更深入的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员骨干要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重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保持艰苦奋斗、戒骄戒躁的作风,在学习工作中发扬 “西柏坡精神”,争取学有所成。

研工部赵媛媛及研究生院钟永红、王文静老师带队参加了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更多
标签:研究生党员骨干 西柏坡十九大精神实践教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