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沛民为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宣讲十九大精神(图)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 图文 2017年11月2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22日中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委书记姜沛民为支部党员作十九大精神宣讲。

姜沛民围绕大会概况、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涵、指导地位和重要意义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并将国家发展需求与学校“双一流”建设相结合对学校应该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出了阐述。

姜沛民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团结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在中国共产党发展史、中华人民共和国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都有里程碑的意义。国内外媒体也以大量的篇幅报道了大会的盛况,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对大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大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凝聚了磅礴力量。

姜沛民强调,党的十九大最重要的成果是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容十分丰富,涵盖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等各个领域、各个方面,构成了一个系统完整、逻辑严密、相互贯通的思想理论体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全体党员要努力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并用其指导我们的工作实践。

姜沛民强调,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将为我们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学校将围绕新时期党的建设、“双一流”建设、人才强校、服务科技创新,参与“一带一路”、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助力精准扶贫、促进绿色发展、保障食品安全、支持学生就业创业等重点工作推出学校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行动计划。希望各位党员进一步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融会贯通,步步深入,结合学校的发展规划布局,切实在日常工作中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见效。

党委常委、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培景表示,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的各位党员应在“运转、服务、协调、督办”的职责使命中找准定位,通过学习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站位,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为学校写好“改革发展的奋进之笔、得意之作”贡献力量。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武慧媛主持会议,并带领支部党员交流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分享到: 更多
标签:中国 主义 十九大精神 发展 思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